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15招让大衣修正你的身材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9日00:34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不同身材的MM当然要选择不同款型的大衣,选好一件最适合自己款型的大衣才能展现出自己的好身材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衬衣式的长款外套中性感十足

  粗腰选腰带款

  搭配指南:衬衣式的长款外套中性感十足,加上腰带的设计,这样就不用担心粗腰的问题啦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别致的印花图案让你倍具女人味

  粗腰选腰带款

  搭配指南:水洗纹的牛皮大衣,别致的印花图案让你倍具女人味。加上那个腰带的设计达到收腰的效果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有光感的外套也很特

  粗腰选腰带款

  搭配指南:有光感的外套也很特别,帅气的中性造型加上腰带的设计,立刻减少你粗腰的烦恼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连衣裙式的长风衣

    郑融

  粗腰选腰带款

  搭配指南:连衣裙式的长风衣,很具女人味。加上一根宽腰带,目的就是刻画你腰部的曲线。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 大衣 身材 腰带 外套 设计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